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尖沙咀鳥華雞湯拉麺


總認為人生中每天也有值得感恩的事。在我的義工生活期間認識了一個看似老是「嘻皮笑臉」的社工,可是每當我們上門接觸隱閉長者時,也會從長者口中聽到很多感謝他的說話。

這一年,因為幫助了多間慈善機構獲得月餅公司捐助月餅,從而接觸多了這位社工哥哥,也很榮幸地獲邀請跟我吃了這頓生日飯~


尖沙咀鳥華雞湯拉麺是社工哥哥的極力推介,聞說其雞湯底是所有精華所在。所以我也點了一碗原味雞湯拉麵,並加上招牌雞蛋,及點了以下這款小食。小食名字我忘記了,但這次生日飯後,社工哥哥給我的印象和感受卻很深刻。


面對天蠍座男生,我總有敬而遠之的感覺。雖則我知道天蠍座對朋友是很不錯的,但他們那種愛情至上是永遠沒法理解的。對於天秤的我,總覺得凡事平衡就好了,不會愛情大過天,老是希望把愛情、友情、工作、玩樂都分配好,絕不希望只偏向其中一方。

在談論中,我了解到這位獨特的天蠍男深情的一面,他分享了對於「秘密」一書的體會,他相信"吸引力法則",從而學習改變自己對另一半的態度。他解說現在他不羞於向女友表達愛意,因為每次他這樣表示時,也收到另一半同樣的愛。也提醒自己對她的真意,令愛情能保持,甚至升溫。我可以完全地感受到幸福是什麼,因為這位天蠍座打從內心處處為另一半著想,包括:不和異性朋友單獨約會、為將來和她如何地實行儲蓄計劃、如何兩個人用同一步伐一起走向目標。以這種心態彼此愛護著對方,我相信他們一定能永遠幸福快樂,也在此祝願他們早日達成結婚置業的目標。


回歸到食評時刻,小食的外層是油揚袋子,中間加入了滿滿芝士,豆及肉碎。剛剛送到我們面前時芝士還是溶溶的,芝味香濃,但遮蓋了豆味,肉碎味道還是保存著,很不錯啦~

至於原味雞湯拉麺,就連社工哥哥也說湯底比過往失色了,沒有了鮮雞味,卻換上了味精味道。而我雖則之前沒有吃過,但也相對對當初抱有的幻想有點失望。湯的鮮雞味可以說完全沒有,雞片的嫩滑度倘算可以接受,但當然是沒有雞味了,可能是因為不是活雞的關係吧。整體上只屬一般可接受的程度,希望他能回復往日水準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