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9日 星期五

懷孕中後期回憶錄(26-31weeks)


26週小B已經乖乖的頭仔向下了,每天感受不同的胎動是最快樂的事,要是有天小B比較安靜,我就會很擔心了。因為最活躍的時候,我的肚皮像起波浪一樣。


到了30週時,肚囊空間小了,小B偶爾會有一天很乖,總是靜靜的,由於反差太大,我試過擔心得考慮是否該馬上入院check check,但又怕被醫生、姑娘、老公罵我太緊張。

來到要每天數小B活動量的日子,我感受到「養兒九十九,長憂一百歲」的道理。我這緊張大師要學習放鬆放鬆了。


31週開始,我開始為小B進行排胎毒計劃,一星期吃一次無糖芝麻糊,其實也蠻難吃的,因為一點甜味也沒有,但相對也較健康有益。


網友從書中得知覆盆子葉茶,有助順產縮短產程時間,即比較容易生下寶寶。但亦有網友說喝了也一樣,要痛10-12小時呢~ 我打算隨遇而安吧,因為太擔心也沒用唷~


其實踏入37週的話,小B就可以準備隨時出生囉~ 我也來到了最後衝刺,努力回醫院了解產前知識,希望生產順利,母子平安。祖祖媽媽要努力加油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