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以色列手信


我並沒有意想過不是基督教/天主教信仰的父親大人竟提意帶媽媽子前往以色列旅行,在我心目中父親大人只是熱愛旅行的住家男人目的地不太講究最重要是時間能夠配合而且又能和深愛的女人一起。父親大人帶著媽媽子應該已經走遍了半個地球, 1/31/2個中國地區真的羨旁人


 

當然父親大人老是找一籃子籍口推說因為媽媽子喜歡看聖誕老人所以去北歐可是我比較相信是他自己比較想看極光吧?!


 

現在我也很鼓勵他們到處去旅遊反正人生很短暫而脆弱在身體健康時走遍世界各地應該很不枉此生。而且他們每次旅行回來,也會帶著各地的手信回來這次他們的以色列之旅也一樣帶回來了香港從沒見過的耶棗蝗蟲果


 

紅色外皮的耶棗的味道跟蜜棗差不多顏色卻如紅棗一樣,只是較為大顆也沒有皺皺的紋履。而顏色如枯竭樹皮的蝗蟲果”, 是硬硬的、扁平的、條狀的果實只有啡色薄薄的果肉吃起來只有輕輕的蕃薯味。 吃畢此兩款果實就能了解當時以色列人的日子是如何的艱苦困難更了解他們此行應該消瘦了不少吧~

 


父親大人和媽媽子帶回來的手信中我最愛的手信是那從伽里里買回來色彩斑斕的五餅二魚小碟子和耶穌在伽里里行各種神蹟奇事的地圖。 因為這些也極具代表性也包含了聖經故事和意義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