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四季甜酒



女生嚐甜是最自然不過的事,君不見光顧甜品店的大多是女生們,或求愛中的男女嗎?!本尊嚐甜程度可以說是「天后級」,應該沒什麼人可與我匹敵吧~


在2013美食展中,除了買「程班長牛肉麵」外,我還買了風乾火腿,及今次介紹的"四季甜酒"真的有春夏秋冬,平均每季也一百多元。春天入口淡而清雅,夏天清爽甜美,秋天甜蜜刺激,冬天濃濃蜜意。秋天出生的我也偏愛秋天風味的甜酒,因為只有甜味的不太適合我,這支 Muscat de Lunel Chateau Tour de Farges包裝已經很童話式,冷凍後飲用時,甜度屬適中,after tasting 是帶點辛辣,活像外表甜美,而內心堅強的女生。在試過四季甜酒後,我找到了我心中所愛,買下了她回家細細品嚐,慢慢相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