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

2012台北野生祖祖一人團 - Day 3 (菁桐,淡水)

2012-03-03(六)

今天早上沒看到民宿伯伯,我就要起程啦,出門時候旁邊的日式房子在拍台劇,沒看到什麼大明星,可是就遇上了劇組的工作人 員,還交換電話啦!キラキラ

一路走也有很多人跟我打招呼,而且以為我是日本人的情況也很多,嘻嘻~^^ 在菁桐火車站還認識了一個從台中來的女生,年紀和我一樣,是跟拍拖六年的男友去奶奶家!

之後我就買了去台北的車票!要在瑞芳轉10:36分的車去台北車 站!(^-^) ドキドキ問路之下,才知道只是轉對面的月台,待會還要在台北車站轉淡水捷運直達尾站囉!

耶~^^ 找到台北捷運淡水線啦!ラブラブ 而且單程票好有趣啊,好像澳門賭場用的那種籌碼一樣,圓圓的,用的方法像八達通的咇一咇就可以入閘,出閘就像放銀子入小豬錢箱一樣的,投進去就行啦!ラブラブ

由 於旅行前已經和台灣的朋友約定了在淡水捷運站會面, 一起玩3 天! 和乖有七年多的筆友關係了,也曾一起玩online game~ 這還是第一次見面呢, 真的很期待~ 大約12:30 我已經到達了淡水, 大約地遊走了一會,發現台北的關東煮真的是又便宜, 又好吃!!

會合了初次見面的乖和里歐, 她們見我一個小女生一包二包的, 馬上就說坐計程車先去淡水三芝的民宿 “海洋深呼吸”, 那兒美得真的好像去了希臘愛琴海一樣晴れ 謝謝里歐幫我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カメラキラキラ

在我到台北前幾天,聽乖說台北下了幾天大雨, 很多櫻花都落光了ハートブレイク  而且在民宿check in 也三點多了,我們決定明天才出發去看櫻花,而今天改為到淡水吃吃渴渴,看日落! 之前聽說淡水的夕陽不可不看,所以我也滿心期待啊!

一路上我們聊了很多,被朋友們盛讚我國語很不錯, 真的很開心呢~ 乖和里歐說我沒有廣東腔,也不像內地人說的國語,有機會的話, 大家可以試試和我講國語啊!! 我們還很有緣的又在淡水老街街頭再偶遇上baby 和 phil呢!!ニコニコ 嘻嘻~

說回夕陽,那天霧很大,所以看不到夕陽囉,雖然只是輕輕鬆鬆的坐坐公園,不過卻體驗了台北人真的很有愛心,到處都是貓貓跟狗狗,最特別是有個騎單車的台北 男生很陽光氣息的,他看見我坐在公園玩貓貓,他就表演了他的絕技用舌頭躂躂幾下就呼招了公園所有喵喵們,差一點以為他是所有喵喵的主人啊~

原來他是個很有愛心的,他包包中有一包貓糧,他很害羞的把貓糧交了給我餵喵喵,真的很好玩呢,在香港是沒可能感受到這種休閒....音符

我們三個女生,沒有言語的界限,有說不完的話題,感覺太讚囉!之後我們去吃了台灣有名的菜“孔雀蛤”,是我這三天吃得最好最美味的一餐唷...

接著我們三人一起回民宿,很像中學時代去宿營一樣,三個小女生一起瘋一晚!! 好了,大家也累壞了一整天囉~ 晚安!!

P.S. 台灣的火車行車時會喵喵叫的,很可愛!而且有些站還有便當買耶!不過我就沒嘗過啦ひらめき電球

海洋深呼吸: http://www.laoceanbreeze.com/position/index.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