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吉卜力工作室場面設計手稿展2014


2014年5月14至8月31日在沙田香港文化博物館展展出有關宮崎駿的吉卜力工作室場面設計手稿展,展示一系列宮崎駿及經典動畫手稿場面。


展塲分為兩層,地面層有拍照專區、精品商店、售票處及服務枱。上層是兩個相關展覽區及李小龍展覽區。

入場費用只是港幣二十元,給各位少許意見,記得多花十塊錢多租用導賞機兩小時啊,因為可以了解更加多宮崎駿動畫背後的創作意念,原來某幾個場景是有特別意思的。


建議提早點去看,不用和別人擠迫著,可以慢慢一面聽導賞,一面看手稿。因為每張手稿也非常精彩,震撼人心,下筆精準是一點也不容易的。


另外推薦大家購買精品和畫冊,因為兌換日元大約只是七算左右,價格便宜,細畫冊只需五十蚊有交易,大的也只是三百多,大家不要錯過啊。


大家別忘了到處逛逛啊,因為四處也有不少牆貼和窗貼,只要不害羞,不怕旁人圍觀,你也可以拍到特別的效果照片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