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Market O @ 韓國江南區


在江南的主要大道上必定會經過歐陸風味十足的Market O,聽說韓星張根碩經常前來吃tea的,大家可以來碰碰運氣唷。


進入餐廳時已經被甜品櫃吸引着,看得眼花撩亂,像突然患上「選擇困難症」一樣。


由於平日下午前來,餐廳並不算多顧客,所以沒有往上層看看,只是直入充滿八十年代風格的大廳。


Market O 內的男店員均是屬於帥哥系,未享受美食前,眼睛已經在吃冰淇淋。帥哥店員把報刊式的餐牌遞上,看著看著就產生了一股怨念,胃只有一個,只能選一款來品嚐也未免太可恨了吧~


最終還是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點了一份人人推崇的market o brownie。可惜我不懂這人間極品,對朱古力的熱愛只屬一般,由於朱古力太濃,而且份量也頗大,就好像在吃十倍朱古力一樣,我只能配上無糖齋啡才覺平衡。


但super classic brunch 真的值得推薦,因為份量十足,而且包含沙律、炒蛋、煙肉、腸仔、多士、乳酪及藍苺淡忌廉,相當豐富,令人一試難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