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

貓貓cafe @ 韓國梨大


梨大可以說是女人們的潮流衣著天堂,從街頭逛至街尾開著滿滿的時裝店和飾品店,小公園旁還有約五、六間街頭小食檔,賣著炒年糕、魚片、炸雞等等⋯⋯ 


逛久了,抬頭就能找到多間連所式咖啡店可供小休。但我卻被位於三樓的貓貓cafe吸引了,就算多疲累還是一級一級的撐過去。


進去前,必須在玄關更換專屬拖鞋,以免影響貓貓們的健康。在旁邊還貼有收費及注意事項,大家要先看看和遵守啊。


一踏進貓貓cafe,腳痛馬上被治癒了,也許是看到有近二十隻不同品種的貓貓,所以腎上缐素不斷提昇,身體的疲勞和酸痛也忘記得一乾二浄了。


我忙著不斷拍攝貓咪的各種姿態,一下子忘記了要先點選一下飲料,最後我選了一杯熱的Green Tea Latte, 是簡單的紙杯連杯蓋的,為免貓毛跑進飲品內,最保護了顧客和貓貓的安全。


店內顧客不多,貓咪們也都各佔牠們的有利位置,有的睡覺,有的看風景,有的和同伴玩耍,有的很愛黏人,不斷的喵喵叫吸引你的注意。


就算你不動,只是安安靜靜的品嚐咖啡,貓咪也會跑到你身上鑽,也會霸佔你的座位,完全是零距離的呢。


喜歡貓咪的朋友一定要來啊,因為韓國的貓貓很熱情的呢,而且品種繁多,相比香港的貓cafe,這𥚃是貓奴的天堂啊!


不可不介紹的白貓先生,牠的樣子酷酷的,帶點不羈的眼神,可是實際上牠很會黏人啊。我要高唱:「我捨不得你~ 耶~ 耶~」下次再來和你相聚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