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京阪神の旅 - 北野異人館














隨著1968年神戶海港開放而發展起來的這個城市里,在明治時代已有很多外國人來日居住。 北野至今仍留存著明治時代遺留下來的異人館(為外國人的居住所建的房子。主要採用了西洋風格的建築)。













神戶区既"北野異人館" 網址 - http://www.ijinkan.net/index.html

從JR三之宮站、各線三宮站走路需要二十五分鐘。
JR山陽新幹線、北神急行電鐵北神線、市營地鐵西神·山手線新神戶站走路需要二十分鐘。

















神戶区 "北野異人館" - "香りの家・オランダ館" 製作的自香水 (入館費700yen) +(自香水10ml 3,100yen)+ (穿荷蘭民族衫 1,000yen) 那就花了480港幣啦~ハートブレイク



 



連林志玲也有來過呢ビックリマークビックリマーク 







說回自製香水, 店主會給你一個表格, 你只要填入星座, 血型, 喜歡什麼花, 什麼顏色, 什麼生果, 衣著品味等等~











他們就會因應你所填寫的資料調製一支屬於你自己個人品味的獨特香水!!












我都製作了一支, 而且好喜歡那味道啊!! 嘻嘻~ (≧∇≦)ドキドキドキドキドキドキ


至於租穿的荷蘭民族衫要成為1,000yen, 不過店主會充當攝影師幫你拍照, 而且還會教你做各種pose 呢~ (●´ω`●)
不可不提的是"北野異人館 "內的 萊茵館和英國館等三十四棟西洋建築已被指定為傳統建築物,風見雞館和萌黃之館等也有一些已被指定為重要文化遺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