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

首爾八天自由行@SK Telecom wifi egg


步出機場等待過韓國海關是最漫長的時間,也許是早上五時多連海關人員也體力不繼,精神不佳的時段吧。我?!當然也不用說,心情興奮,但身體累得不是我的。所以建議不要像我太進取的星期五工作完畢直奔機場,雖然看似用盡了所有時間,但也同樣用盡了HP的唷~


過了海關本來等在香港比較有名的電話供應商租用Wifi egg的,可是名氣大的同時也吸引了很多人在等待服務。最後我選擇移一移玉步往SK telecom租用Wifi egg, 人客少而服務快,只需填寫文件,用信用卡預支deposit,檢查Wifi egg就可以完成了。SK職員還即時幫忙連接Wifi egg,就算完全不懂韓語的我用英語溝通也很順利,擺脫了過往雞同鴨講的形象,也是近年韓國發展迅速的因素之一。


在租用wifi egg 前,每間電訊供應商也設有輪號機給客戶先拿號碼票的啊。記得租用和歸還時也先拿號碼唷。


踏出機場時,已經是6:30am,天還沒亮起來,只有五度的清晨令人頓時清醒了很多,馬上從行李內取回大衣才覺溫暖多了。之後由機場坐車到首爾市中心大約花一小時多,而且在車上就享受了韓國的日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