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懷孕初期回憶錄(15-22weeks)


踏入15週後,孕吐情況已經緩和了不少,由於小B不太喜歡吃話梅,所以我們轉吃了乾果和果仁,但也要小心選擇避免額外加入糖及化學物的才進食。


家中小弟還給我送來Clarins 的防妊娠紋膏,真是貼心啊~ 另外由懷孕至今我也沒再化妝了,就連粉底和防曬霜都沒塗,完全素顔示人真的有點不習慣~ 

加上在家看電視節目時,人家大口大口地喝著啤酒,大聲地吐一囗爽氣,看得我酒癮大起。在逛吉之島時,意外發現這無酒精仿啤酒炭酸飲料,真的很有衝動喝啊~ 當然最後理智還是戰勝了心魔,小妹還是放下假啤,立地成佛~


由於肚肚開始漲得有點難以入眠,親愛的馬上買了這樂活枕給我,讓我每晚也有好睡眠唷~


17週我開始比較活動自如了,媽媽也會盡量抽空過來陪伴我多多走動,書蟲的我馬上要求逛逛書店,並買下了這本兒童聖經書,因為連聖詩CD的,大喜歡啊~ 就馬上給它買下,希望小B也能領受神的大愛。


最近Dreyer's 竟然在我懷孕期間推出了玫瑰紅莓口味雪糕,親愛的很疼愛我,竟然買了一大盒給我望梅止喝,到期日是2016年的,坐完月可以慢慢品嚐了。

由於18至22週是最適合照結構的週數,而且也最準確得知小B性別。很感恩小B一切正常健康,媽媽要率先公開你的私人部位囉~哈哈~


知道小B的性別後,我也開始著力購買適合小B的故事書,因為它也是隨書附送故事CD的,很適合像我這樣的懶人媽媽~


由於食慾也開始變回正常了,嘴饞的我還是會想吃點小零食,但選擇始終有限制,比如:完全戒掉薯片、雪糕也只能吃一兩小口⋯⋯


但會仍是會買水果、黑豆、乳酸、米漿、果仁、乾果等來吃,但日本的食品還是會先看看產地,確保安全一點才購買。


特別推薦這款米漿,完成無添加防腐劑。打開後,最好兩三天內喝完,亦不用擔心基因改造大豆問題,對胎兒和孕婦也有益健康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