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我的妊娠紋產品


其實之前我也有介紹過我現在用的防妊娠紋產品,我自己選購了Elemis 的 Japanese camellia body oil blend。聽說是 Victoria Beckham 的至愛,她曾經出書介紹。曾生三個小孩子的她也是使用此日本山茶花潤膚油來預防妊娠紋。

由於需要塗抹在肚皮上,所以必須要選擇不傷害BB的產品來使用。故比我沒有在網上商店購買,寧願光顧Elemis 位於百德新街可以做Spa的專門店。店員解說它不含香薰油,所以最適合懷孕婦女使用,而且產品無添加香精,並含有豐富植物膠原蛋白,更易滲透至皮膚底層,有效改善皮膚彈性。(100ml - HKD$528) 


由於我不是知名blogger,當然不是賣廣告啦,一切開支也是自費的啊。


另外 Elemis 本來在連卡佛也有專櫃的,但現在已經遷往 Harvey Nichols,及在百德新街的 10/10 Space,此店內還提供孕婦按摩服務。聽說在懷孕後期,脊骨要承受極大的重量,一般背部會出現酸痛,到時可以考慮來鬆一鬆啊。


會產生妊娠紋的位置是不只有肚皮的,pat pat 和大腿連接pat pat 的周圍也是不容忽視的。我自己會選擇肚皮上塗抹Elemis 的日本山茶花潤膚油,但pat pat 和大腿則用cream 狀的產品。懷孕三至七個月時,我使用chicco的防妊娠膏,質地比較水潤,跟潤膚油相比更快吸收,但也擔心保護力不足的問題,覺得皮膚痕癢時就必須補塗抹一次,但這樣分開兩款產品使用比較經濟實惠。


另外Clarins 的防妊娠紋膏則被我安排在懷孕後期使用,因為七個月開始,BB會迅速地長大,增加脂肪,力求在溫暖的肚內出世後可以適應外界的溫度。所以這段時間亦是最重要的,所謂「一丈功成萬骨枯」。之前一直的努力,極有可能在最後一兩個月前功盡廢。

所以我開始雙管齊效的方法,早上使用Clarins, 晚上繼續使用Elemis。千萬不要懶惰唷,初期也可以只塗晚上,但後期要多加注意,早晚使用唷~


由於冬天時,懷孕令皮膚更覺乾燥。之前在香港香薰治療師協會考牌的朋友,介紹了我沖涼後使用甜杏仁按摩油塗抹全身,以便身體能保持水份和濕潤。

這款香薰油不但適合孕婦,就連小B出世後也可用來做嬰兒按摩用。雖然原價要千多元,但朋友用會員價,只需要七百多,對於有1L的分量來說,仍然非常合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