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懷孕中期回憶錄(23-25weeks)


從23週開始已經能感覺到小B在肚子內的健身操了,家中老爹一直擔心我的身體,竟然給我買了一隻純銀手鈪,他說希望我和小B身體健康,我實在很感動,這比Tiffany 對我來説更珍貴唷~


由於媽子說伊澄表姐就是聽這個中英輪唱的兒歌CD長大的,所以中英語能力也特別好,而且幼稚園也是唱這些兒歌的,所以我也給小B買來了一套~


ABC歌謠是連CD的兒童書藉,是小表姐伊澄拖著我媽子去選購的。伊澄說:「嫲嫲,這個我也有,很好的,我想買來給表弟。」回家後,伊澄更跟媽媽說要在利是錢中拿來買。這一份關愛和期待小B出世的心,是姑媽覺得最好的禮物,將來小B大了,我也會把這件事一五一十告訴小B,讓他更懂得愛與分享。


由於現在出現了很多問題食品,所以我們為了小B轉了吃無抗生素和無激素的雞蛋,就連雞翼也會買無激素的,當然價錢也高很多。健康究竟是高價的?還是無價的呢?


由於洗衣機用來清洗穢衣服,所以也會令洗衣機積存了很多穢物。在清洗小B的衣物前,我們打算為洗衣機來個大掃除。


但原來日本城也有近似的產品,所以也買了不少回來試試清潔家居~


很感恩很多朋友很疼愛我,特意寄了十張BB展入塲券。當然我沒法用到這麼多,最終也分了些給朋友和網友們~ 在此也要謝謝詠雯的心意啊~ thanks~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