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男人愛扣分,女人愛加分?


「男人愛扣分,女人愛加分?」
是台灣知名blogger 花猴和丈夫阿宅的合著,當中揭視了阿宅也可以追求仙女,甚至最終抱得美人歸的秘技,和分享兩性觀念、溝通相處的不二法門。

宅男們,你還窩在家中認為自己沒可能追求心目中的仙女嗎?!先買一本作為參考書,好好裝備自己。再送一本給你的神女,因為很多女生(包括本尊)看了亞宅的文章後,也對宅男另眼相看唷~

先別以為我在介紹傳說中的「溝女(把妹)聖經」,男生們都心知"純粹玩玩"和"極度認真"是有所分別的。那門派的女生屬於哪個派別,你們一眼就可看出來。當你們有心儀的『認真對象』時,不妨參考一下唷。『鬧著玩』的心態和手法會令『認真對象』卻步唷~

另外,這本書不是單單為男仕們而著作,當中也有很多值得反思的地方。

Q:為什麼我們老是愛錯對象?!
A:「想要交往什麼樣的對象,你就得先讓自己成為那樣的人」

Q:為什麼戀愛這麼痛苦?!
A:「愛情是一場學習,幸福是最終目標」(要正面點唷~)

Q:公主哪會看得上我?!
A:公主要的不是王子,是幸福快樂的日子。

Q:不怕寵壞她嗎?!
A:愛她,就別怕寵壞她!相信她值得,同時也相信你自己的眼光和選擇。

Q:我害怕感情失敗,害怕再受情傷。
A:或許我們看不見未來的結局是否圓滿,但至少能努力地去讓當下的每一刻都過得幸福而美滿。

我在當中得益甚多,甚至看上好幾回。以上只是少許節錄,希望你們也可以從這本書中找到「相信愛」的勇氣,繼續成為「懂愛」和「值得愛」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