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Man of steel


從不知道superman的來源,只知道superman 喜好是把紅色內褲穿在外面到處飛。(有點像變態超人啦~ 掩面~ 逃!)

這次難得多加深了解男生偶像,(不是少女時代嗎?)得到的是相當不凡的體驗唷~ 因為現代超人變得害羞了,(嘻嘻,比舊屎超人保守呢~)他並不是「禮儀廉」的同黨,雖然他是超人,但也上過中小學,懂得「恥」字如何寫。

唯獨一項是超人有保存的傳統形象~ 由本來滿臉鬚根的去「尋根」,找到超人制服後,(難得合身不用改唷~ 應該超有彈性吧?!)鬍鬚馬上清理乾淨,變回青靚白淨呢~ 究竟是有留鬚刨給超人嗎?!還是根本鬍鬚是貼上去的呢?!

但不可不佩服是超人親父的殘影有獨立思想,知道那女生是超人的女友,亦可控制通道閘門,那是何等高智慧生物唷~ 但為何要留在超人星球等死呢?!為什麼要審那班壞人冰封,發放外太空呢?!留他們在超人星球一起等死,不是更容易麼?!

嘻嘻,漫畫嘛~ 一定比較科幻呢~ 好吧,好吧,看戲不駁戲,其他的「不合理」情節就留你們自己發掘囉,也是一種樂趣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