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可恨的《地球末日戰》


我從不先看電影大綱和影評,目的希望保持神秘感,以求得到電影人想要直接傳遞的訊息。可是糟糕的為什麼《地球末日戰》竟然是我最抗拒的喪屍片,真的有感被畢彼特(Brad Pitt)所騙。(我還以為是戰爭片或災難片啦~ 太過份了!!)

看畢整套電影後,說實在我有『介凳』的衝動,內心暗問Brad Pitt 最近很急需用錢麼?!十萬個為什麼湧上心頭。

原因反駁位太多,加上直覺抄八十年代彊屍片(面對彊屍時只要不呼吸,彊屍就察覺不到你)。喪屍原來也一樣啊,只要你『有病』,喪屍就會「無視」你。(沒解釋是不是任何病也可,Brad Pitt 大女有哮喘也被喪屍追啦~ 大奇怪!!)

再加上那個只出鏡五分鐘跌死了的年輕超智慧醫學家,(在攪什麼鬼呀?!)Brad Pitt 隨機抽 /"求其"種箘都不死,還可"預防喪屍。(太不可思議吧?!)真的令我O了咀~

好吧,好吧~ 唯有一段劇情是我欣賞的,(但應該任何男人也做不到唷)就是Brad Pitt老婆擔心他,致電給Brad Pitt那段。當時不可發出聲音,否則引至喪屍追咬,誰知那一串電話鈴聲,令到羣屍出動,間接累死了幾個出生入死的兄弟。

逃出生天後,Brad Pitt 的EQ真的高得令人敬佩,沒有勁罵他的女人,也沒怪責她,更沒罵她令自己沒面子。(男人們要多多學習你們的偶像唷,體諒關心你的另一半~ 不要馬上發脾氣啦~哈哈)

太多的不可能,(只是簡單一句,你可以有Brad Pitt 如此的EQ麼?!)整個故事沒一件事是合邏輯的,那叫我可以如何喜歡看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