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情迷Swarovski


家中屬於Swarovski 的飾物應該超過十件。(有些是我送給媽子的,所以沒拍照囉~)為什麼女生如此熱愛水晶?!大概是因為女生都喜歡 "Bling Bling"的東西。如果要又誇張,又閃爆全場的首飾必然首選水晶飾物。同等價錢買鑽石的話,應該只能買碎鑽吧~ 所以水晶算是經濟實惠的高級飾品囉。

上圖是我讀中四時收到的小禮物,本來是連同一條小鎖匙的,可是小鎖匙走失了,鎖就一直關起來。款式是廿年前的產物囉,如果保存完整,快可以拿去博物館了,哈哈~

下圖款式大約是十年前的款式,只是用皮繩把水晶拼圖綁著。不幸地戴了三個月就打破了拼圖的一角,念舊的我不想就這樣把它掉了,所以還是收藏起來。


這條是表姐送我的禮物,在心心上鑲滿了大大小小的水晶,清純可愛。


可是年紀漸長,所選的款式開始偏向簡單高貴,這款也有耳環可以湊成一套,可是我當時沒有把耳環買下,只是單購下這條頸鏈。


清簡的耳環款式是爸媽歐洲之旅給我的手信,聽他們說在奧地利買Swarovski 是很便宜的唷~ 真失敗,我應該上網找款式麻煩他們代購啦,失策失策!!


這是上年生日收到的生日禮物,簡潔透明,很適合平時配戴使用。


Swarovski x Disney Crossover 的Tinker Bell 翅膀介指,款式和我平時配戴的純銀天使翅膀介指很相似,可是我訂回來的細碼還是比較大唷~ 穿戴時,我也顯得特別小心,真的很怕遺失了唷~


下面兩款是最新購入的耳環,款式比較誇張,不過Swarovski 是有兩年免費保養的,而且兩年後若有掉水晶問題,也可用$150補回水晶,一次性計,不按計顆粒數量計算。所以這樣算起來價格也很合理唷,哈哈,又給自己敗家的籍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