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大戶屋 和 B貨吳彥祖


由於生日月內差不多佔80%也有生日飯局,家中媽媽子也稍有微言,並充滿懷疑問朋友真的這麼多嗎?!實不相瞞在下正是如此多朋友,可是朋友圈卻不大。每個圈子中也有兩三個好朋友,正因如此生日飯局也是一對一的比較多。

因為義工服務的關係下,近來才多了接觸自拍下才貌似的B貨吳彥祖,份屬中學同學仔一塲,我也該如他所願,回報他一飯之恩(hey~ 那是我的生日飯耶!!)在此為他尋找合適對象,有意者可查詢一下唷~


老是口裡說著「我不奄尖」的他,暗地裡就如大戶屋的豆腐雜菜沙律一樣,底藴清純,簡單而不複雜。配上略帶微酸的沙律醬汁,卻又有如他那自以為簡單,實質暗藏種種潛條件。


面對餐牌,我也有點眼花撩亂,但由於長情關係,唯獨情有獨鐘於燒牛舌定食。凡惠顧之餐館,若發現有燒牛舌的話,也情不自禁點餐來試,看來這習慣簡調乏味,但專一的人定必如此。雖則大戶屋的燒牛舌定食並不特別亮麗出眾,亦未能牽引我心,只屬一般水平,質感口味也略為單薄,唯一可取是拿捏火喉得當,如此薄度也不致乾身。


從事IT行業,業餘泰拳,近來熱心義工活動的B貨彥袓則選了花巧多多的湯泡飯定食,由單純乾身至完全泡為湯飯,可自行調較選取,玩味十足,可見對任何東西也躍躍欲試的性格。


但配料頗少,雞肉只有照片中的數少件,雖沒品嚐其中味道,但對其賣相也實在扣了不少分數。

最後在此再次感謝B貨彥祖的生日飯及甜品,並提醒你留言的話將會顯露你真正身份,敬請三思而後行唷~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