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TeaWood 甜品


十月份生日飯局未能一一盡錄,也有些東西沒法用文字表達。老友,謝謝你處於谷底仍打起精神來和我慶祝。

每次飯局中,你也會說謝謝我教你東西,令你有多一種角度去思考。相反,我也謝謝你每次也不厭其煩地願意聽我的一套,我相信老友你一定能找到屬於你的幸福。好好努力裝備好自己,成為能隨時給人幸福的人,當真命天女出現,你就能把握你們的幸福了。


之前我單人匹馬在holly brown 也吃過這款甜品,沒想過旺角的Tea wood也有。它比holly brown 來得更甜,因為中間的吐司件被塗上蜜糖,又脆又甜,吸收了雪糕又有點軟身,層次分明。可惜一個人吃又吃不完,兩個人吃又不滿足,可說是最令我矛盾的甜品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