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Lion Rock


把酒談心的地方不一定品流複雜的,也有品味而寧靜的Lion Rock可供選擇。雖說它有Live Band,可是一般以英文抒情歌為主,絕不打擾把酒談心的雅興。加上座落於旺角新世紀廣場的酒店中,交通方便,不失為一個不二之選的集腳地。


餐牌用 iPad 展示,有過百款飲品食品可供選擇。不可不提小食是辣蕃茄醬配蝦片,而且侍應會主動添加。


加上不定時推出一些美味的免費小食供應試食,面對如此尊貴的接待後,我們也因此更願意多花一點,點多一些佐酒食品。



上圖中的日式燒雞肉串是Lion Rock 送的,每人一客,這也是令我另眼相看的原因唷~ 雖然很了解從商的「拋磚引玉」大道理,可是在香港看盡的也是只顧利益,一心賺盡的老闆。在香港已經很難找到願意先從顧客角度從商的店囉~

在中段時間,待應也有送來試食的小pizza來,不過我忘了拍照,面對這令人賓至如歸的服務,令我留下極深印象。下次再把酒談心,Lion Rock也會是我的首選。



上面這杯就是我的無酒精飲品"PPP" ,雖然$75一杯看似很貴,可是清香的桃香,帶有微酸的熱情果,再加上乳酪,真的很棒唷。而且Lion Rock有下面這款日本酒的cocktail, 很少地方可以找到呢~


它是略帶蘋果香甜的清酒cocktail, 很適合怕酒味的女生,是初級入門版。酒精濃度極低,喝上三、四杯也不是問題。可是對於男生們來說應該只是蘋果汁吧~



另外我們選了三款芝士拼盤,包括:瑞士艾曼托、法國金文拔、和澳洲香草蒜蓉。拼盤連附青瓜和紅蘿蔔條、克力架餅、芒果乾及橙皮果醬。對於熱愛芝士的我,可以說是人生一大樂事。


Lion rock 也有日式串燒可以作佐酒之用,我們選了煙肉帶子及豬頸肉串,可說是水準之作。沒想到煙肉可以有助提升帶子的鮮味,而豬頸肉亦能鎖定肉汁,非常惹味。

最後我們再多來一瓶日式橙汁酒cocktail,相比蘋果味較為失色,始終這種味道不是人人接受得了,因為難免好像有點藥味的感覺。

若然你已討厭嘈吵的「任飲場」,也不喜歡猜拳聲始起彼落。難得好好relax, enjoy 和朋友此刻的休閒,真心推介Lon Rock給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