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麥記香芋批


網上男生們都歌頌願意陪男友吃麥記的女孩,其實麥記都算是大部份的「常餐」,因為我也是老麥fans,雖則不會日日吃,但每月總有幾天是不吃總會心掛掛的,所以吃麥記應該是很理所當然的事吧?!

當然每一個人對食物總有偏好,我也不例外,連在麥記也一樣。最愛的是豬柳蛋漢堡及不立入恆常產物的「香芋批」,每次推出香芋批,我也會忘情地吃上好幾天,暫時放下女人畢生的工作『keep fit』。

早前有近兩三星期香芋批出現缺貨潮,於是吃著蘋果批試圖『頂癮』,但效果不理想。我還是喜歡香芋的香氣,甜甜綿綿的芋頭粒和芋蓉,總令我有種難以解釋的情意結,所以「各花入各眼」也就是這種意思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