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LOFT Kitchen


別以為觀塘區只有工商業的茶餐廳和快餐,其實觀塘有不少高級食巿已經在工商廈中靜靜起革命,原因極之簡單,香港一貫以地產霸權見稱,地鋪租金可算是全球之冠,根本是為地鋪業主謀生一樣,大家迫於無奈也只好紛紛改往開樓上鋪了。


師兄說在觀塘找到一間新的上樓餐廳,而且味道很不錯,欲意在十月最後一天帶我去品嚐一下。眼看餐牌與尖沙咀的價錢無異,只是地方比較吵吵嚷嚷的,要是寧靜點,感覺應該蠻不錯。


因為價錢蠻高,所以點菜的任務全推到師兄手上,先來了個Cold cut platter ,有兩款風乾火腿和一款風乾腸片。唯獨餐廳沒有酒牌,單吃有點欠缺一杯美酒的感覺。


對於兩個人來說「炸芝士條、蕃茄沙沙」份量稍多,每人要吃三條炸芝士條,雖則芝士的溶度很好,也很香濃。但吃太慢的話,芝士就會變硬身了。


帶子野菌黑松露意大利飯送來桌上時已經被它的香氣吸引了,帶子只是略煎香表面,中間還是保留了帶子的鮮軟。拌入黑松露蓉油及巴拿馬芝士片的意大利飯,粒粒飽滿結實,香氣停留在鼻腔和舌尖久久不散。


餐後,滿以為師兄擔心點菜太少,所以不斷游說我選甜品,於是我多次推卻已經足夠。可是在他的盛意下,我最終還是選了心太軟。


沒想到生日月已經接近尾聲,師兄還是吩咐餐廳帶來這個驚喜。店員也紛紛上前來跟我說:Happy b'day~ 


雖然廚師用巧克力寫的字不太漂亮,心太軟也沒有心軟,可是師兄和店員的心意挽回了不少分數。


在我們離開餐廳時,店員們仍不忘再次跟我說:Happy b'day~ 這樣用心服務顧客,真的令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在此感謝師兄的心意,和LOFT Kitchen 上下員工給我難忘的晚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