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LV Gina sunglasses


本來打算購買Dior的太陽眼鏡,可是看來看去也找不到喜歡的款式。我不喜歡鑲有水晶的款式,不是因為漂不漂亮,閃不閃的關係,而是因為沒保養。最怕水晶掉了一兩顆時,那種心情是「還應該戴著外出嗎?!」


所以我在選購前已經了解自己需要什麼款式,只要乎合兩大原則即可。
一)蒼蠅鏡 
二)沒鑲水晶

一般女生也很了解自己適合什麼顏色,所以某些顏色一看就知道不用嘗試。


結果我最終購入了兩副LV Gina sunglasses,原因是完全乎合我的大原則。而紅色是我獨愛的色系,配戴起來整個人顯得較有神彩,但配襯衣物的範圍卻會被收窄。


只好多購一副蜜糖色,相對較易配襯衣物,亦比全黑更適合個人性格。

而且LV的太陽眼鏡是全人手法國製造,手功當然達上級首選。相對價錢差不多,但使用機器生產的,可以說是物超所值。


在猜想是因為天秤座的選擇困難症,無法於兩色中選擇嗎?!也許是有一點點關係的,但更重要的是價錢合理的話,一向我也不介意同款兩色,就算是衣服、飾物也一樣,因為適合自己的款式難求。

可是面對感情,我卻說一不二,對的人就對,不對的馬上拒絕,幹嗎拖泥帶水呢?!浪費別人時間,也浪費自己的青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