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Amika 髪棒 & 頭髮精華♪( ´▽`)

[みんな:35][みんな:36][みんな:37]新入手的 amika 髪棒弄出來的效果(o^^o) 

其實本尊家中已經有兩支不同的捲髮棒,及兩盒熱髮捲(留待下次介紹)

聞名不如見面, amika 陶瓷捲髮棒是以遠紅外線熱能,代替舊式傷害髮質的金屬發熱裝置,可於極速七秒內受熱,比較舊式髮捲約5-10分鐘才受熱,真的節省了不少時間。[みんな:56][みんな:56]

加上可以大範圍受熱,以我這把長髮只需要捲六下就可以做到如圖效果(由於相片沒有經過任何執相處理,失禮了 )

舊式髮捲以我髮量來說,一般需要分成12小束捲成,相比起來整個過程為我省下30-45分鐘時間。[みんな:01][みんな:01][みんな:01]


配合 heat defense serum 使用,set 好的髪型更具彈性,亦更持久,看起來髪質更加柔順,有光澤。

當然 amika 髮棒一點也不便宜,成為HKD2280,可是已經包了終身保養(雖說是保養,可是聽說是換全新機的,當然也會有百多元收費)另外,成為會員後可以有一年到任何專櫃分店免費set頭。[みんな:15][みんな:16][みんな:17]

因為習慣了舊式髮捲棒的用法,初初接觸 amika 髮棒時,也有點苦惱。因為它可以夾直髮做負離子效果,亦可較易地反一兩下手就做成曲髮。所以本尊也是花了三次努力才習慣這種新式髮棒。有機會我會拍拍片給大家看看方便程度唷![みんな:28][みんな:29][みんな:30][みんな:3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