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ψ(`∇´)ψ 我的首對LV鞋


這雙LV高跟鞋是家人買給我的,不是特別節日下的禮物。突然收到時,真的很驚喜唷~ 可是也不敢隨便穿著,看來也是參加宴會場合才會大派用場吧!♪(*^^)o∀*∀o(^^*)♪



也許在旁人眼中的我,手袋銀包,現在連鞋子也是名牌,可是認識我長時間的朋友同事們都知道我的底牌是「慳妹」一名。[みんな:05][みんな:06][みんな:07][みんな:08][みんな:09]



在過往歷煉中,朋友陪伴過我共渡每餐不是麥記,就是十蚊碗雲吞麵的日子。亦看過我緊靠護膚品sample渡青春歲月,那些咬緊牙關的時光造就這副「外表柔弱,內裡剛強」的雜草性格,好一個"流星蝦條"內的杉菜。[みんな:13][みんな:14][みんな:15]

也許表面條件上比別人一般,可是真正的內心卻不是人人看得見。來吧,我肩上可承受的是能人所不能的壓力,負擔和痛苦,沒有什麼事是我背不起來的。加油!!fighting!!![みんな:02][みんな: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