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_´)ゞ 求愛大作戰


基於極之八卦的心態上,也罕有地上網追看「求愛大作戰」,心想這樣相識難以長久吧~ 原因是他/她們也太流露真性情了,我不是認為做人要虛偽,而是有時說話不能太盡!「凡事太盡,緣分誓必早盡」,當事後重看,不但傷害了對方的心靈,最重要是損害自己的人格。[みんな:01][みんな:02][みんな:03][みんな:04]

「莫道你在選擇人,人亦能選擇你,公平,從沒半點偏心」陳百強這首歌詞寫出了永恆不變的求愛定律。

感情事不一定有對錯之分,亦沒有全黑全白之念。我也沒資格批評任何人,任何事,亦了解每個人擇偶條件要求也不同,溝通相處亦沒法"一本通書學到老"。

可是做人的基本基礎上,對自己的要求,價值觀及道德觀,自己應該有一條底線,一個宗旨及自我追求。「寬以待己,嚴以律人」和「寬以待人,嚴以律己」已經各有分別。

若要詳細解說,就突顯了"天秤座"的性格。若要成長,先學會自我反省及了解自己,我也仍然處於這個階段當中。[みんな:35][みんな:36][みんな: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