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Like a Diamond in the sky♪♪♪


很多人說女人最愛鑽石,可是之前一對鑽石耳環不見了。其實我深信仍在家裡某個角落,因為我家"神奇媽子"太喜歡把稍稍貴重的飾物收藏起來,往往過了幾天/幾月/幾年後就忘記藏在哪裡了。

話說有一年我送了S字頭天鵝牌水晶頸鍊給她,大約三千多的唷~ "神奇媽子"也是收藏得很好唷,所以它一直在和我們玩「躲貓貓」遊戲,可是至今四年了,我們也找不到它出來,也許它躲在一邊抱膝哭泣說:「為什麼一直找不到我呢?!」

我直覺中學時代的舊鑽石耳環也遇上相同厄運。可是最近兩老買了這對鑽石耳環給我作禮物,為免又「躲貓貓」,只好每天也戴著,不換耳環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