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 ̄^ ̄)ゞ自我檢討


在浮華俗世裡,我們有幾多人了解知道自己在幹嗎?!

有人只顧吃喝玩樂⋯
有人只愛花天酒地⋯
有人沉迷酒色財氣⋯
有人追求財富權力⋯
有人嚮往名譽地位⋯

可是大家也忘記了:
人,被生下來時沒什麼帶來。
人,死後也沒什麼可以帶走。
留下來的只有在別人腦海中自己的影像。

有沒有想過自己要成為一個如何的人?!我每天也在反省著。

我害怕工作令我變得面目全非,我擔心朋友對我產生誤解。

我了解生存並非為了別人,最終也是為了自己。朋友總是這樣的提醒著我世界、社會就是如此。我知道愛著我的朋友們一直也擔心著我,因為社會就是這樣充斥著各種矛盾和對立。

就像簡單的blog 網上世界,也存在各種不同的人。可是blog 的原意只是純粹分享個人感受,和我共同理念的人才吸進來吧,本來就是這麼的簡單,何需弄得太複雜?!

「人言可畏」你一言,可以幫到很多人;你一語,同時可以傷害很多的人。

如何守得住自己,最終只靠你的功力。
永遠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人有盲點,我也一樣。若果有一天我出問題時,請對我當頭棒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