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RM6 塑形纖體機



試做了新型號的RM6 塑形纖體機,不過體驗不太良好。這款機和「童顏機」原理差不多,治療師會把導入液塗在本尊身上,背部放一塊和單極射頻同一原理的導電板,籍由身體和導電板的接觸傳送電波,使用吸啜頭(像廁所泵一樣的唷)接觸需要塑形的皮膚位置表面,讓真皮內的組織受刺激和受熱,達至吸啜頭/人體/導電板三方面產生對流作用,這就是射頻的原理。




可是做了一半療程時,連接導電板的背部開始感到針刺痛的感覺。當時下意識用手摸摸刺痛的地方,可是卻被導電板把手掌燙傷了一下。[みんな:20][みんな:21][みんな:22][みんな:23]

治療師當下才說忘記告訴我要先把手上的銀戒指和手鏈先除下,否則很易影響電流。[みんな:24][みんな:25][みんな:26][みんな:27]

這次失誤的經驗把本尊嚇倒了,好吧~ 太新式的玩意真的玩不起,太容易被燙傷了~ 本尊只好放棄RM6了~(T ^ T)

最後匯報一下療程效果,一次真的什麼也看不到,沒有修緊,沒有提升。治療師說很多人會出現好像刮沙之後的反應,幸好本尊沒有出現這情況,不過其實療程時段也蠻痛的呢~(>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