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Dermas 激光脫毛分享(一)


最近展開了新一頁「激光脫比堅尼線」,和重拾「激光脫唇毛」的動力~[みんな:01][みんな:02][みんな:03][みんな:04][みんな:05][みんな:06]

老實說,過往在Dermas 發生了不愉快事件。事源約五,六年前,本尊在Dermas joined 「激光脫唇毛」plan, 大約最初的三,四次治療內已經轉換了兩個治療師,及後沒有人跟進,所以也只好放棄療嚕~[みんな:12][みんな:13][みんな:13] 

不過早六個月多突然收到和我相同英文名的新治療師"Joey Chu"的whatsapp, 她問及我的唇毛情況,突然有了宣洩的渠道,我已經馬上投訴及表示對Dermas 失去信心。可是治療師耐心聆聽後,竟表示可以幫我完成整個療程,當時心想"好吧,再給你最後一次機會"。[みんな:07][みんな:08][みんな:09]




當日療程途中,我表示已經joined Dr.Pro 進行激光脫underarms 及 小腿療程,以表本尊內心的不滿。[みんな:01][みんな:01]

可是Dermas 治療師Joey Chu 仍然細心地為我完成療程,並即時約我時間進行下一次療程。

給她跟進了三次「激光脫唇毛」療程後,發現她的細心和耐性。(當然亦有考慮器材問題,這個下次再談)所以我決定將最隱私的「激光脫比堅尼線」交到Dermas 治療師Joey Chu 手上,join下了新的治療療程,今個夏天可以隨時放心地穿著低腰褲和比堅尼了~[みんな:17][みんな:18]

P.S. 另外值得一讚的是Dermas 的姨姨,每次也熱情招呼,及送上一杯薑茶給我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