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一般出街旅行妝容(^_−)−☆



以前曾經有一段極短的時間,(應該七八日吧~)我是極有耐性的化「全妝」,意思是粉底,遮暇,乾粉,腮紅,陰影粉,眉粉,眼影,假眼睫毛,睫毛液,唇膏,唇彩⋯etc。通通放在臉上,眼睛總是黑黑的綑著。由於「全妝」花了太多時間,而且本著『惰性』,開始了每天越簡單,越好的心態~ Less is More!!!


基本上,我工作是需要每天化妝上班的,那樣比較正統和莊重。可是連卸妝我也覺得很麻煩唷~ (每星期我有兩三天是素顏上班的唷!!)

於是我開始簡化了我的妝容,只是需要幾個小步驟就可以了。(我連旅行也是用最懶的化妝法唷~)

首先,先上了韓國牌子的BB Cream, (但是也只是塗在黑眼圈位置到面脥下,和鼻翼兩側,不塗滿整個鼻子的唷~)


之後就上Estée lauder的漸變粉紅色腮紅


Bobbi brown 的陰影粉作修飾臉型


資生堂眼影,其實我只用打底的珍珠白眼影膏就算嚕~


用MJ 液體眼缐筆畫上上眼線


最重要在上唇的唇山上加上少許白眼影做反光效果,和鼻影一樣,目的是想上唇「翹翹」。(平時我連唇膏唇彩也不塗的,的確是懶唷~)


平時就是這樣淡妝就好了,只是想精神一點,化的越少,越自然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